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详情

联合会团委组织“走进历史、回顾《复兴之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5日14:52 佚名

6月20日,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到军事博物馆参观大型展览——复兴之路。团委书记杨淼,副书记樊晓明及中国物资出版社,中国市场杂志社,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木材节约中心各支部共有20余名团员代表参观了展览。工会韩辉主席应邀出席。

《复兴之路》大型图片展汇编了中国近现代历史中诸多关键时刻的难忘瞬间,生动系统的再现了伟大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解放全中国,发展生产力,建设新社会伟大复兴的历程。
此次参观使青年团员们接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深刻的感触到走在复兴的路上,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和团结奋进的崇高意志。增强了大家为祖国复兴,富强而努力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如今,面对现今社会的复杂国际形势和日趋激烈的竞争,作为青年一代大家深感任重而道远。参观后大家在军博门口合影留念。


                                  联合会团委
                                   0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