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详情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14:48

为贯彻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为推动中物联系统广大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温馨团结和谐的中物联系统大家庭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2012年10月9日在北京月坛体育场隆重举行。
 

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席吕秋菊同志出席开幕式。中物联会长、党委书记何黎明同志及中物联全体领导和事业单位、代管协会领导出席开幕式。何黎明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中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同志致开幕词,运动会由中物联党委副书记余平同志主持。联合会秘书处及事业单位、代管协会21支代表队参赛,近1000名观众观看开幕式。入场式上,执行升国旗仪式的联合会秘书处6位同志英姿飒爽,威仪刚强;各参赛代表队精神抖擞,步伐矫健;500多名运动员表演的广播操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展现了中物联系统干部职工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田径、集体趣味竞技和个人系列趣味等25个运动项目,分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团体前8名的单位:中国财富出版社、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秘书处、中国市场杂志社、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获最佳组织奖、最佳活力奖、最佳风采奖的3个单位是: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


  在中物联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本届运动会隆重热烈、精彩纷呈、安全有序。为办好运动会,中物联秘书处各部门对运动会的组织保障工作大力协助,确保了运动会周密高效,安全顺利。各单位对参加运动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训练,比赛中团结协作,争创一流,体现了很强的团队精神。本届运动会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振奋了士气,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中物联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推动了中物联和谐大家庭建设。


                      
                                中物联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