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青妇工作 > 详情

中物联团委组织“五四”青年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10:30

“五四”青年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委组织会内团员青年在怀柔植树基地开展以“播种一片绿色.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九位团委委员和网络部、采购委、危化品物流分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以及联合会管理的中国物流信息中心、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中国财富出版社、中国市场杂志社、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部门和单位的25位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写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委‘五四’活动—---播种一片绿色,放飞青春梦想”的鲜红横幅格外醒目,鲜艳的团旗迎风招展。

遵循工作人员的指导,大家分工合作松土挖树坑,将树苗小心翼翼扶植在挖好的树坑内,培土、踩实、洒水平整周围土壤,虽然每个人的鞋上都沾上了泥水,但是看着亲手种下的三十棵松柏树苗,大家满是欣喜,原本荒芜的土地上充满生机和活力,大家纷纷在自己种下的小树苗前合影留念,再添一抹靓色。

植树活动后,大家还交流植树的经验和收获,并邀请专业人士讲解户外活动自我保护及急救方面的知识,使得大家在活动之余还收获了生活知识。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和青年工作的凝聚力,激发了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的热情。

2015年度,中物联第三届团委还将组织知识竞赛、公益劳动及养老敬老等活动,提升中物联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