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07年01月26日14:00 党委办公室

    2007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第二次党代表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90名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波、毛洪、刘能文、何黎明、崔本中、崔忠付、温亚震、蔡进、戴定一等9名同志为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毛洪、王春明、刘坚民、杨凤玉、裴桂珍5名同志为中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第二次党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届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何黎明同志为党委书记,戴定一、毛洪为党委副书记,毛洪兼纪委书记。
    在第二次党代表大会上,第一届党委书记陆江同志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委五年来的重点工作:一是加强联合会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及党员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了党组织的战斗力;二是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和谐建设;三是参与重大事项的决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做好廉洁自律工作。陆江书记并对下一届党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领导代管事业单位和行业协会党的工作,参与研究决定联合会的重大事项;二是继续巩固和扩大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努力实践使广大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和谐工作气氛和工作环境。
    何黎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发言。他在讲话中说,作为新当选的联合会党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不凡;决心带领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上一届党委创造的良好工作局面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团结一致,更进一步,把联合会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