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任豪祥参加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2日16:09

 

根据《关于开好2017年度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物联党字〔2018〕1号)要求,物资节能中心(以下简称节能中心)于1月19日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委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点评。

节能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聚焦六个方面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任豪祥对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增强了节能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节能中心现在面临的业务拓展困境,他指出,节能中心领导班子一直以来得到联合会领导的认可,尤其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节能中心是一支团结的、稳定的、有战斗力的队伍,面对压力,要开拓思路,勇于实践,共同研究探讨,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任豪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形成生动实践。二要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找到为政府和企业服务的抓手,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通过扎扎实实开展基础工作,保障单位的生存和发展。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把各项工作任务整合进去,确保细化到岗、分解到人、明确时限。各支部委员要认真分析问题,切切实实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上下一心,开创节能中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