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莅临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8:34

9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同志一行莅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就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会议由中物联党委办公室主任贺慧同志主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沈进军向余平汇报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支部组织委员肖政三、协会副会长刁建申参加了汇报。
沈进军就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支部加强党的理论和规章学习情况,支部部署“三会一课”、过好组织生活、开好民主生活会、发展和培育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向中物联党委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汇报。
余平仔细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和会议记录并听取汇报,对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及行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支部领导班子能团结一致、党的建设工作开展的扎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较好、协会工作人员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协会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余平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支部在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努力发挥好支部行业党建的重要作用,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到汽车流通行业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