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22:49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中物联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

(2020年3月5日)

病魔无情人有情,抗疫牵动众人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在中物联系统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中物联党委班子带头捐款,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捐款的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截至3月3日,中物联系统党员专项捐款57202元,并全部上缴国资委党委;已向其他社会渠道捐款107549元,两类捐款合计164751元。

中物联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抗疫一线的勇往直前,有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