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09:46 党委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物联党委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发出通知,组织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电视广播、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物联本部和24家代管协会、8家事业单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同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在会后组织专题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新时代十年辉煌成就鼓舞人心。面向未来,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使命任务、战略安排,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中物联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力推动我国物流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020192826

中物联本部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20193120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020193123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21020193126

中国财富出版社党委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20193129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20193111

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微信图片_20221020193114

中国市场杂志社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