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纪委工作

纪委工作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我代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二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10:17:24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33人,列席253人。

    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1-01-25 15:34:27

  • 中办印发《通知》 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全文如下:

    人民网-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16 14:51:36

  • 关于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相关要求,现就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4-28 21:00:00

  • 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 坚持不懈正风肃纪的通知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要求,为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党员干部清廉过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驻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12-29 09:00:00

  • 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以下简称“两节”)将至,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企业警示教育大会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中期推进会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抓具体、促落实、补短板、防反弹,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回潮复燃。

    驻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9-18 09:00:00

  • 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监督员交流培训会议

    4月27日,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监督员交流培训会议。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经验,部署监督任务。中央纪委常委、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驻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5-04 07:00:00

  • 关于在重大节日期间严明“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8年“五一”、端午将至,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回潮复燃。

    驻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04-26 10:00:00

  • 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通知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就纠正“四风”问题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有关通知精神,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驻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12-28 08:00:00

  •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多种形式向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早打招呼早提醒,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释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驻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9-26 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