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余平、任豪祥带队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0:42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主办的行业协会“放歌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活动在北京二七剧场举行。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赵爱明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和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系统各代管协会及事业单位130名代表参加展演。

展演开始前,国资委行业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单位正式公布,中物联系统两个支部——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党支部荣列其中。

时近中秋、国庆双节,剧场洋溢着喜庆、庄严的气氛。整场展演分为三个篇章:时光如故、初心永恒;使命在肩、勇于担当;向往未来、砥砺前行,包括开场歌舞《爱我中华》、合唱《我爱你中国》、原创诗朗诵《与祖国一路同行》、服装秀《锦绣丝路》、大合唱《歌唱祖国》等15个精彩节目。“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舞台中央,由中物联选派的60名代表组成的合唱团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此节目紧扣“放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通过歌颂党和祖国,表达了浓厚的爱国精神,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此次展演活动,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等15家直管协会高度重视,党务、工会等有关部门积极筹备组织,约有1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