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系统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秘书处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5:57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国务院国资委推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的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秘书处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序列代表,被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个部门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由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评选。在本年度表彰名单中,“中央和国家机关”序列中仅有包括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在内的2家全国性专业行业协会。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秘书处作为女性员工占比达到90%的协会中枢机构,自2017年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以来,紧紧围绕“引领行业发展、协同治理社会、精准服务企业”的协会宗旨,强化“知行合一,守正出奇”的协会正能量文化,短短3年时间内,打造了由43个分支机构组成的协会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实现了协会发展“从量变到质变、由小到大”的实质性跨越。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秘书处将始终坚定厉行协会“铁军”精神,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为,以群英奋进的巾帼风采,为协会发展目标的实现、为我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加强大的巾帼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