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09:45 党委办公室

3月23日上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同志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第三指导组组长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 蔡进

蔡进同志在指导讲话中提出了六点领悟和要求,第一要深刻领悟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系统的学,坚持往心里走、深里走;第二要深刻领悟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第三要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宗旨,始终围绕着为人民服务,始终为民、务实、清廉;第四要深刻领悟我们党形成的理论成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第五要深刻领悟我们党在每个阶段形成的精神,转化为中心发展的行为动力;第六要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发展历程的成功经验,武装立国、政治建国、经济富国、科技强国、文化盛国,宗旨是始终以人民为利益为宗旨,初心不改。

蔡进同志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自信心,坚守我们的“初心”,担好我们的“使命”,把握中心事业目前发展的根本方向,解决中心事业改革稳定,为国民经济发展服务。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敢于担当,坚持谋实事、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何辉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和中物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通知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实际工作,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辉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何辉指出,中心党委、各支部要按照《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把握重点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何辉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中心党委、各支部务必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促指导,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在学思践悟、做实做细上下功夫,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最后,何辉同志对中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表态,中心党委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带领中心全体员工,结合党建学习教育,团结一致,把中心改革事业完成好,发展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贺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贺慧同志及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树志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