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0:04 党委办公室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简称“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方长安出席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大会。大会由余平主持。

DSC04445

下午14时,大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何黎明的带领下,14名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在场的全体共产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DSC04450

DSC04529

大会宣读了中物联系统20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发仪式。何黎明、方长安向现场出席的郑云江、张立中、霍俊超、言萌垣、刘坚民等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纪念章并献花。

DSC04768

DSC04673

DSC04843

大会宣读了中物联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中物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DSC04934

大会宣读了中物联团委《关于表彰2021年中物联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的决定》,并向26名优秀团员、6名团干和4个团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DSC05036

大会宣读了中物联“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名单,并向20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DSC05140

何黎明在大会讲话中,围绕“回顾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物联系统党的建设和引领行业发展取得新进展,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领行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大方面,全面回顾总结在党的领导下中物联系统和全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何黎明提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快建设现代物流与流通体系,全面推进物流与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加快行业和自身转型升级,不断开创行业发展改革和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中物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为构建现代物流与流通体系,推进“物流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大会上受表彰者的先锋模范精神,进一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不断开创行业事业发展新篇章。

DSC06536

大会还举行了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由中物联系统10多个单位精心选送的舞蹈《党旗飘飘》、叙事长诗《节材代木七十载,砥砺奋进新征程》、歌曲《阳光路上》、《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诗朗诵《党旗飘扬》等节目组成,在中物联合唱团倾情演唱的《咱们工人有力量》《保卫黄河》大合唱中掀起高潮。

DSC06492

汇演尾声,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DSC06586

中物联各代管协会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中物联各部门、分支机构部门负责同志,中物联系统受表彰同志,以及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文艺汇演人员等近50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