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17:20 党委办公室

7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703153807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是一篇影响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物联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到行业事业各项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703153819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彭士禄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物流与流通行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