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14:25 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1108115119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8115124

会上,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陕西榆林等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和国资委党委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并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一组座谈会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深学细悟,指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督促指导中物联系统各单位深钻细研、深学细悟,力求有更大收获。要坚持担当作为,指导“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在本系统本单位已有工作基础上深入了解行业会员需求,做实具体措施,推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坚持互融互促,坚持严督实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升指导工作质量水平。深入行业基层、深入生产一线,近距离督导、面对面指导,不断提高指导工作成效。

何黎明书记要求,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在中物联系统健全践行“两个维护”的制度机制。中物联系统各单位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健全践行“两个维护”的制度机制,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落实民主集中制要求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了国资委其他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