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10:00 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0119164732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会指导,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19165738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中物联领导班子在会前精心准备的基础上,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5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良好预期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19165409

方长安在点评中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务实、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也指出,对照中央更高的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还存在一些差距。下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责任担当,要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行业协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的重要动力,要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行动自觉,要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何黎明在总结中表示,非常感谢指导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过程的指导,方局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的点评非常中肯,符合实际,既有肯定,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给我们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中物联党委将按照指导组的有关要求,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中物联系统党建工作引领行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