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及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13:59

7月5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及常委会。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以及党委委员王波、王永利、何辉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重点学习和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会议有关要求,并重点研究制定了《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重要阶段时间安排一览》。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和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要按照重要阶段时间要求,边学习、边调查、边思考,边对照、边检查、边整改,认真抓好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常委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中物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贺慧、郑荣良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