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国市场杂志社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1:51

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调研组到中国市场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与中国市场杂志社领导班子、支委会成员一起参加调研会,会议由中国市场杂志社社长兼支部书记范建华主持。

范建华首先代表杂志社党支部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作了党建工作汇报。范建华从支部和党员基本情况、党务工作落实以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对支部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就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思路同与会领导同事进行探讨。

工作汇报与座谈交流交叉进行,现场态度严肃,气氛活跃。余平详细询问了党员情况、内部建设和经营业务开展情况,对杂志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关切。在听取了党费管理、支委会建设等情况后,做了现场指导。调研组仔细查阅了支部党建工作档案和会议记录等,认为支部党建材料总体上比较完整、规范。

在全体员工对社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结束后,余平作了调研总结发言。余在发言中指出,调研组带着“认门、调研、交流、检查、督导”的目的来到杂志社,对杂志社业务开展表示满意,对社领导班子换届后的发展表示肯定,对杂志社老员工不离不弃坚守岗位的态度表示赞扬。最后,他对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国资委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谋发展;二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适应新形势对新闻媒体宣传的要求,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思想;三要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四要追求杂志高质量发展;五要努力提高杂志社经济效益,“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