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余平出席木节中心支部专题研讨会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12:43

7月12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调研成果。中物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党课。

会议期间,中心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分别就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政策研究、内部管理、行业服务、职工工作和生活中的难点问题等调研反馈的主要意见,以及拟采取的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物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木节中心调研领导小组的交流发言有深度,问题找的准,解决措施落在了实处。多年来,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与重视党的建设有很大关系。希望通过调研,将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中心工作更好地发展。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珍视中心这个平台,干出一番事业。

研讨会后,余平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余平同志通过引述大量详实的党史资料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的初心与勇于肩负的使命。党课以我党历经风雨、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断走向胜利的历史事实,论证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内涵和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和余平同志的党课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将党建学习与中心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木材节约代用事业发展,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