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08:52

 

8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分别主持召开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以及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行业协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提高行业协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会议研究了中物联党委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和其他事项。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进行研讨。中心组学习会上,何黎明结合《纲要》的主要内容,带领中心组进行学习交流。中心组一致认为,《纲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内容丰富、结构严整,指导性强。中心组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行业和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推动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