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11:04

8月1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常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物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出席会议。
中物联党委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积极抓好组织实施,在认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从“十八个是否”逐项进行对照检视分析,并形成对照检查文字材料。
会上,党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十八个是否”逐条对照检查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直面问题,剖析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达到了红脸出汗、检视问题、自觉修正的效果和目的。
会议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说明。要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守住初心、担好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物联系统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