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三期)

    2023年5月23至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在5月23日学习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领学了第一议题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9:31:40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二期)

    2023年5月16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物联在京党委、纪委委员,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物联本部部门、实体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并领读学习。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8:32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4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带头交流读书学习心得并作开班动员。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孟鹏飞、范英泽同志到会指导。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9 09:16:1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对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党中央与国资委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和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布置安排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20 16:01:55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中物联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审议了《中物联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及其他事项。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07 11:34:14

  • 中物联开展关于人工智能(Chat GPT)与百度文心一言的“三新学习”

    对百度文心一言提供的能力、优势、对商业模式的改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何黎明作总结讲话,表示这次的三新学习内容十分新颖,宋老师作了演讲和对话、解惑答疑,让与会人员对人工智能的现状和发展有非常直观的了解,获益匪浅。何黎明认为,以百度为代表的中国人工智能开拓者潜心研究,厚积薄发,不仅取得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的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开发了能够为14亿中国人所用的中文应用,是新技术的先进代表。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3:31

  • 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的有关通知要求,2023年2月22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部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到会督导。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刘能文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3 13:55:04

  •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党委的有关通知要求,2023年2月21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京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到会督导并做指导讲话,中物联纪委办公室(办公室)、中心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志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2 16:52:17

  • 崔忠付出席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党委有关通知要求,2月21日下午,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崔忠付一行到会督导。会议由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2 14:33:35

  • 中物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有关部署要求,2023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宋光兰、综合处处长兰立玮到会督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9 11: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