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崔忠付出席职研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

    根据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有关要求,1月25日下午,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职研中心”)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组长崔忠付,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到会督导。会议由职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4:27

  •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2022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作为中物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到会督导并做指导讲话。中物联人事工作部、中心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志主持。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3:5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会指导,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0:38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中物联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组成员索思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2 13:44:03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1月5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办公厅、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要求。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11:17:46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7 15:35:02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所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沐风栉雨、奋斗百年路,征衣未解、启航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17 10:53:26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12月1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在京主持召开第四指导组座谈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17:47:35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行业工作融合互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任豪祥同志重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和中物联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第二指导组所指导的7家单位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4:17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推动党建与行业工作融合联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