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物联第六党支部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10:14 中物联冷链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共建联学联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第六党支部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以下简称“华润医商”)第五党支部在北京华润医商总部基地开展了以“党建共建,双融双促”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及中物联第六党支部、华润医商第五党支部相关领导同志出席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等多名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2

余平一行首先参观了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的商业车辆监控管理平台,了解华润医商数智化发展、智慧供应链建设情况。

座谈会图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并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深度交流。

余书记发言

余平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华润医商的党建建设情况,对华润医商特色党建创新工程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中物联与华润医商目标一致、理念相通,要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双方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塑造党性强、作风硬、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先锋力量。同时,要做到三点发力: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改革创新,担负起时代责任;二是要以互学、互帮、互促、互动、互进为工作纲要,引进、消化、吸收各自党建工作的优点,切实促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多维融合为目标,尤其加强青年党员干部的互动学习,让青年人继承红色力量,将党建与业务,传统与现在有机结合,互促发展。

宣誓

活动最后,与会双方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合照

双方将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共谋行业发展,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